不支持Flash

简美妍中国购房上大学充电 开展中文全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简美妍中国购房上大学充电开展中文全攻略(图)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曾风靡韩国的人气组合BabyVox,其成员简美妍(blog)目前在北京就读于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大学中文语言系。

  在中国专心学业的简美妍,不仅放弃休息时间申请了假期短期语言课程,也计划继续参加9月开课的中文专业课程。简美妍暂停韩国国内的一切活动,来到中国全力学习中文是为了即将进军中国的计划和了解中国风俗。

  简美妍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简美妍已在中国购买了房子。而且不久前去往中国时被简美妍说出的流利中文着实吓了一跳。”接着又补充道:“一般简美妍上午会在学校上课,下午进行中文课外辅导。因为经常是一个人,周围也没有朋友,因此深感寂寞。不过对此简美妍本人表示虽然有点寂寞,但能学习到中文体验不同的生活,这也是对自己有价值的一项投资。”

  不久后,简美妍将发表中国的首张专辑和拍连续剧,也将积极展开有关宣传活动。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