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申恩庆婚姻走到尽头 只争儿子抚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星申恩庆婚姻走到尽头只争儿子抚养权(图)
申恩庆

  “我要离婚,已经考虑好了。”韩星申恩庆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昨天上午,她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离婚决心已定,“这期间我一直寝食难安,除了孩子的抚养权,我什么也不想要”。

  2003年,申恩庆与著名演艺策划公司“O娱乐”的老板金正洙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今年春天开始,两人婚姻产生裂痕,5月申恩庆离家,独居于首尔清潭洞。期间,金正洙曾多次表示:“正在为解开疙瘩恢复关系而努力。”但随着申恩庆决心已定,两个人的

离婚已没有悬念可言。

  早在7月21日,韩国媒体报道了申恩庆婚姻破裂的消息。申恩庆说这段日子里她身心疲惫,“每天都无数次地想就这样倒下,但想到孩子,只有挣扎下去。希望通过专心演戏能度过这段艰难时期”。申恩庆身边的密友也透露,“申恩庆心意已定,现只剩下签字盖章。且不说金钱问题,夫妻之间的信赖已到了无法恢复的地步”。

  申恩庆在上月末播完的SBS电视剧《不良情侣》中,饰演金党子一角,以成熟的表演和魅力深受观众的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