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秋尚美自曝10月将完婚 与男友相恋四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55  新浪娱乐
韩星秋尚美自曝10月将完婚与男友相恋四年(图)

秋尚美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韩星秋尚美在SBS播出的节目《金承贤 郑恩雅的美好早晨》中表示:“将会选择10月末或11月初的某一天举行婚礼。”此消息一经公开,立刻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谈到即将成为老公的男友时,秋尚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仅仅是偶尔一次的约会也让我从中获得了无穷的能量。”她谈到,“我们经常会一同观看我出演的节目,在这个过程中,他会指出我的不足之处。”

  秋尚美曾在节目中透露:“我和男朋友交往已4年半的时间,他对我既温柔又疼爱。我们已经决定白头偕老。”据悉比秋尚美大一岁的男友李锡俊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戏剧专业,曾在1995年凭借舞台剧《与风一起消失》而出道。2003年,秋尚美和李锡俊在音乐剧《年轻Werther的悲伤》中饰演夫妻,之后陷入爱河,并最终决定步入婚姻殿堂。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