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贤珠拍剧手指受伤缝12针 将进行除疤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39  新浪娱乐
金贤珠拍剧手指受伤缝12针将进行除疤手术(图)

金贤珠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贤珠在拍摄电视剧时受伤,手指被缝12针。

  上个月金贤珠在拍摄KBS 2TV新剧《仁顺漂亮》时,因小型刀片划到手导致受伤。当是金贤珠不顾受伤继续拍摄。现在伤口已经痊愈,但还是留下了伤疤。

  8月14日经纪公司表示:“金贤珠手指有1厘米以上的伤疤,但还是进行拍摄。现在考虑拍摄日程后准备进行除疤手术。”

  电视剧《仁顺漂亮》讲述因偶然事故杀人并被卷进监禁教导所的犯人(金贤珠饰演),克服周围人的视线寻找幸福的故事。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