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允儿朴尚元任爱心大使 为重症患者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07  新浪娱乐
宋允儿朴尚元任爱心大使为重症患者献爱心(图)

宋允儿(左)和朴尚元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宋允儿和朴尚元被KBS任命为《目击医院现场》杂志爱心活动宣传大使,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

  此次慈善活动由艺人、医院院长、企业CEO、政治人物等社会各界在内的1004名人员组成,以支援1004位经济困难患者的治疗费和生活费。被任命为天使活动宣传大使的宋允儿和朴尚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由社会各界领军人物参加的天使活动能为与病魔战斗的患者送去希望和温暖。”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