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东旭日本首场见面会 千名粉丝助阵火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13  新浪娱乐
李东旭日本首场见面会千名粉丝助阵火爆(附图)

李东旭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东旭于19日在日本东京新宿青年馆举行了首场粉丝会而引起了韩日粉丝的广泛关注。

  据日本媒体报道李东旭在粉丝会上自曝说到:“虽然平时我很刻苦,但一到休息天我就会在家里睡一天。一般休息天我都不愿意外出,愿意在家睡觉。”这一句不仅让粉丝们觉得李东旭平易近人,也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

  日本媒体对于李东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报道中写到:“李东旭帅气的外表、爽朗的笑容、独特的气质,浑身散发着巨星的魅力。”

  李东旭通过首场粉丝会不仅在日知名度直线飙升,也奠定了次世代韩流巨星的地位。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