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新娘"明世彬完婚 众韩星出席星光璀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22  中国新闻网
8月新娘
明世彬完婚

8月新娘
好友崔智友到场祝贺

  中新网8月20日电 上周五(8月17日)下午7时,韩星明世彬和男友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Vista大厅举行婚礼,共结百年好合。

  据朝鲜日报报道,在婚礼上,歌手申升勋(blog)为二位新人献上了歌曲《精彩的一天》。明世彬是通过出演申升勋的MTV走上演艺道路的,因此,二人有着很深的交情。

  婚礼当天,明世彬的演艺界好友崔智友、全慧真、朴诗恩、姜成妍、沈惠珍、??辉香、李庆真的到来,为婚礼了增添姿彩。而新郎的法律界同仁也纷纷前来捧场。当天到场宾客达1000余人,热闹非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