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获最瞩目提名 退伍后首场颁奖人气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18  新浪娱乐
宋承宪获最瞩目提名退伍后首场颁奖人气旺(图)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承宪将于21日出席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野外游泳场举行“'Mnet 20's Choice”颁奖典礼。以年轻观众为主要对象进行的此次夏季颁奖典礼中宋承宪提名为最受瞩目韩星部门奖项候选人而引起了亚洲各国粉丝的广泛关注。

  一直忙碌与权相宇忙碌于回归作《宿命》拍摄的宋承宪获知消息后,高兴地表示:“单单能提名为年轻人喜欢的韩星部门候选人,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据悉日前获知在官方网站进行的投票中宋承宪被选候选人消息的日本粉丝们纷纷打来电话咨询宋承宪会不会出席现场。再加上在制作组无法肯定宋承宪是否出席现场的状态下,网络上传言宋承宪将出席当天颁奖典礼而忙坏了制作组的工作人员。

  在此次夏季“'Mnet 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除了宋承宪有提名外赵仁成被选“广告之星”等三个部门的第一候选人而引起了网民的火爆反应。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