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东旭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 1300名FANS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02  新浪娱乐
李东旭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1300名FANS助阵(图)

李东旭

  新浪娱乐讯 19日,韩星李东旭在日本与1300多名FANS见面。

  昨(19)日,李东旭在日本东京举办了首次FANS见面会。据日本媒体报道,见面会现场,李东旭微笑着向FANS表示:“我是一个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会全力以赴的人。平常休假的时候,我会一个人会呆在家里,很少外出。”

  对于此次FANS见面会,当地的媒体称:“李东旭那闪闪发亮的头发和‘传统’美男的脸型,再加上那爽快迷人的笑容,他的身上散发出无可抵挡的魅力。”李东旭成为次时代韩流明星已无可厚非。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