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辉星个人博客遭黑客袭击 经纪公司速手无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辉星个人博客遭黑客袭击经纪公司速手无策(图)

辉星

  新浪娱乐讯 辉星个人博客继去年再次遭黑客袭击。辉星过去数次密码被盗,今年初退出。新专辑发行之际,最近又开始管理博客,但又被盗密码。

  辉星经纪公司表示:“想要登陆时,弹出秘密不正确的信息。所以询问官方网站,才知道被盗。对于辉星给予关心是非常感谢的事,但请不要做出侵犯私生活的事情。”辉星也在自己博客上留言表示:“谁好像动了我的密码,我不知道密码,不能登陆也可以吗?以善良的心为彼此加油吧。”

  辉星将于25、2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个人

演唱会。9月4日发行第5张专辑,与粉丝们见面。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