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允儿医院看望越南男孩 筹集善款献爱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28  新浪娱乐
宋允儿医院看望越南男孩筹集善款献爱心(附图)

宋允儿医院看望越南男孩

宋允儿医院看望越南男孩筹集善款献爱心(附图)

宋允儿拉着越南男孩的手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演员宋允儿与KBS电台《医院现场记录》栏目组一起去探望了为获得医疗支援而来到韩国的9岁越南男孩Coyi,并在Coyi的病房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7月31日,KBS《医院现场记录》节目中介绍了越南的9岁男孩Coyi因得了泄殖腔畸形这样的罕见病。而Coyi被选为《医院现场记录》栏目系列“亚洲天使们”的救济对象,在韩国得到了多方面的医疗支援。

  目前,以天使支援形象大使身份活动的宋允儿买了玩具车等礼物前来看望Coyi。宋允儿称“在电视中看到Coyi觉得他长得很好看,没想到真人更好看。”还边说边握着Coyi的手真心祝愿Coyi能够早日康复。

  天使支援活动是由KBS电台《医院现场记录》栏目主办,共有1004名社会有名望人士通过KBS电台《医院现场记录》栏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医疗机构提供资金,并将资金用来帮助1004名困难患者的爱心活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