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恩庆离婚孩子归母亲 为争抚养权替前夫还债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0:33  新浪娱乐
申恩庆离婚孩子归母亲为争抚养权替前夫还债款

申恩庆曾经甜蜜幸福的一家

  新浪娱乐讯 24日上午,韩国女演员申恩庆与丈夫达成离婚协议,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书。

  2003年,申恩庆与丈夫结婚,4年后双方因经济纠纷产生矛盾,最终导致感情破裂。据申恩庆的一名好友透露,今天上午11点30分,申恩庆与丈夫已经通过各自的律师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离婚后孩子的抚养归申恩庆。有知情人士称,申恩庆为获得孩子的抚养权,已答应替丈夫还清债款。

  申恩庆的丈夫、Oracle娱乐公司代表金某,不久前因公司的8亿韩元资金被拘留起诉。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21日以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中的贪污嫌疑,对金某予以不拘留起诉。检察机关称,金某涉嫌于2004年9月将自己担任代表的Player娱乐公司的6000万韩元资金用在私人用途上,到2005年7月为止,共17次挪用了8亿韩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