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根英代言化妆品 短发造型变身成熟淑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52  新浪娱乐
文根英代言化妆品短发造型变身成熟淑女(附图)

文根英短发造型显成熟淑女

  新浪娱乐讯 演员文根英最近当选知名品牌化妆品公司形象代言模特。

  27日化妆品公司透露,与文根英正式签完合同。化妆品公司表示:“文根英20岁初半的自然美很耀眼,很适合该化妆品的主题。今后将通过文根英,向20代顾客们献更好的美丽。”

  据化妆品公司透露,此次文根英换短发造型后首次参加该化妆品广告拍摄。文根英在现场展示比以往更成熟的淑女形象。

  该广告将于9月在网上和电视上公开。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