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巴厘岛度假充电 与父母同行观光尽孝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03  新浪娱乐
IVY巴厘岛度假充电与父母同行观光尽孝道(图)

IVY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发行第2张专辑以主打歌《诱惑的索纳塔》和《丘比特》大受欢迎的IVY最近去旅行。

  新浪娱乐讯 27日开始至31日IVY将飞往巴厘岛(Bali)进行度假。IVY《诱惑的索纳塔》当选为今年上半年最有人气歌曲,因此平时消化繁忙日程。

  IVY此次为充电与父母一起去旅行。IVY经纪公司透露:“IVY表示希望与父母一同旅行。因此为孝道观光以及再充电的目的去巴厘岛旅行。”

  此外IVY4月首次挑战电视剧《东京狐狸雨》后,最近受到很多电视剧、电影的出演邀请。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