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星金在宇语出惊人 称明年初与白宝兰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44  新浪娱乐
笑星金在宇语出惊人称明年初与白宝兰结婚(图)

金在宇白宝兰情正浓

  新浪娱乐讯 笑星中公认的情侣金在宇和白宝兰将在明年初结婚。

  8月24日,金在宇参加有线电台YTN STAR《徐世元的现场秀》录制节目,当被问及打算何时结婚,金在宇语出惊人表示明年初将与白宝兰结婚。

  录制节目中,主持人徐世元作为前辈嘱咐金在宇结了婚要好好过,不要像最近越来越多离婚的艺人那样。对此金在宇表示,他相信白宝兰就像徐世元前辈的妻子徐正熙那样是一个值得为其付出的女子。现场观众与来宾纷纷为他这番话拍手叫好。

  今年初,金在宇和白宝兰被曝出绯闻,后来二人通过进一步的相互了解开始了正式的交往。目前两人在公开的迷你主页及一些其它网页中上传了两人的亲密照。

  金在宇的结婚宣言将在8月30日《徐世元的现场秀》节目中播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