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旭焕酒后暴行遭谴责 司机无辜被打喊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11  新浪娱乐
吕旭焕酒后暴行遭谴责司机无辜被打喊冤(附图)

吕旭焕

  新浪娱乐讯 韩星吕旭焕于28日凌晨1点因酒后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殴打而遭到了社会各界的谴责。根据首尔广津警察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吕旭焕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殴打司机,而且口中频频表示收取的路费太多。

  首尔广津警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吕旭焕属于饮酒过多意识不清的状态,也无法进行相关调查。直到上午5点钟在保护人的确认下,才办理回家手续。”因此警察局将再次传唤吕旭焕进行调查。

  时装模特出身的韩星吕旭焕2001年以《学校4》正是出道,也曾出演过MBC偶像剧。2004年入伍后以演艺兵的身份活跃在部队,去年6月退伍后出演tvN连续剧。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