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恩娜瘦10几斤身材变苗条 上围缩水要买新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官恩娜瘦10几斤身材变苗条上围缩水要买新内衣

官恩娜与化妆师Rick Chin合照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听歌)近日瘦了10多斤,身材苗条不少,昨日(8月27日)她出席活动时被问是否降级?官恩娜即尴尬说:“半级吧!(要买新内衣吗?)我每季也换内衣的。(自信多了?)有点,但没有成功的,因我想再瘦10磅。(怎样减肥?)除运动外,也有节食,像早前我去泰国旅行与朋友一起上街吃饭时,我不会吃,只会回酒店叫蔬菜。”

  官恩娜表示喜欢到结婚胜地峇里旅行,问她日后是否在当地举行婚礼?官恩娜说:“我喜欢在出生地大溪地结婚多一点,不过我现在以事业为先,不会‘跳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