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俊浩担任百济文化节宣传大使 为故乡出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22  新浪娱乐
郑俊浩担任百济文化节宣传大使为故乡出力(图)

郑俊浩担任百济文化节宣传大使

  新浪娱乐讯 演员郑俊浩当选为29日下午忠南道促进的百济文化节的宣传大使。

  29日下午忠南道百济文化促进委员会决定选郑俊浩为百济文化节宣传大使。郑俊浩当日在委任仪式上表示:“非常感谢当选百济文化节宣传大使。我要做好宣传大使的作用,为成功举办百济文化节努力。”

  郑俊浩为忠南出身以MBC42届进入演艺界,并出演《爱情房选手和妈妈》、《头师父一体》、《公共之敌》等多部电影担任主角。

  百济文化节将于10月11日开始至15日举行5日。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