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泽寿明跟美女通宵饮酒 无损与妻子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5  新浪娱乐
唐泽寿明跟美女通宵饮酒无损与妻子感情(图)

唐泽寿明

  新浪娱乐讯 日星唐泽寿明素来喜欢跟一大班老友畅饮,在8月下旬时,他就被《女性SEVEN》杂志拍得跟及川光博、上川隆也来个三王一后豪饮夜,当晚足足玩乐了10个小时。

  因合作《白色巨塔》剧集而稔熟的三位型男,当晚在人气烧肉店晚膳,一名貌似小西真奈美的美女亦到场,加上两杯下肚,气氛顿时high起来。后来一行人再先后转战食店、酒吧和咖啡店,直至天亮才尽兴返归,唐泽就充当护花使者送美女离开。据知该美女是圈内人,她表示跟三男只是友人关系。

  尽管唐泽在外花天酒地,但无损他跟老婆山口智子的感情,就在豪饮夜的前一天他便先行慰妻,带智子外出吃高级中华料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