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东健抵港机场扮酷 逛街扫货大有收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02  新浪娱乐
韩星李东健抵港机场扮酷逛街扫货大有收获(图)

李东健逛Joyce前,先在Dior Homme专门店挑选开幕战衣

  新浪娱乐讯 应国际品牌Dior Homme邀请为香港置地广场新店开幕嘉宾的韩星李东健,昨午(8月31日)从首尔抵港,他除了到Dior Homme新店拣选战衣外,更到中环其它名店扫货!

  李东健于昨午1时20分从首尔抵港,现场未见有粉丝守候。李东健一身Dior打扮,头戴海军蓝cap帽和戴着墨镜,身穿蓝白色条纹polo恤及牛仔裤步出机场。在场有记者以韩语要求他向香港观众打招呼,李东健仅报以微笑。再问他是否首次来港?李东健继续扮酷,笑而不答,随即由公关引领登上轿车离去。

  下午2时许,李东健等一行数人直达Dior Homme置地广场新店挑选开幕战衣,李东健拣选了多款衬衣和外套,在店内逗留了约1个小时便返回文华东方酒店小休;约7时许,他在助手及翻译等陪同下再度出击,前往中环Joyce总店扫货,由助手代为拿几袋战利品,而且意犹未尽地继续逛街。

  另边厢,李东健的女友韩智慧,前晚联同韩星刘智泰的女友金孝珍,一起在首尔出席MARC JACOBS的07秋冬时装秀,两人更不约而同穿上短裙露出美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