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口智子与唐泽寿明传出婚变 被着丈夫欧洲偷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24  新浪娱乐
山口智子与唐泽寿明传出婚变被着丈夫欧洲偷情

山口智子

  新浪娱乐讯 前日剧女王山口智子(曾与木村托哉主演《悠长假期》)与唐泽寿明夫妇近年常传出婚变,唐泽更多次被指有外遇,像早前就传他与菊川怜有染,但最近却有传闻指搞婚外情的竟是山口。

  8月2日下午时,有目击者在维也纳歌剧院前酒店的咖啡店等人时,竟看见穿着单薄连衣裙的山口与一名欧洲男性手拉手走过,态度亲昵。两日后当该目击者返回日本时,赫然发现山口亦与他同机,但就单独一个人。山口与唐泽拍拖8年决定拉埋天窗,两人结婚亦已12年,但近年常传出他们的感情出现问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