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李特撒谎不受处罚 电视台被下令公开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55  新浪娱乐
SJ李特撒谎不受处罚电视台被下令公开道歉(图)

Super Junior成员李特

  新浪娱乐讯 早前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李特在音乐频道Mnet的节目中,讹称向女溜冰选手金妍雅链接网站时被拒,之后他公开承认事件是捏造的。Mnet昨天(8月31日)被播放委员会勒令作公开道歉,但却没有对李特作任何处罚。

  韩国播放送委员会昨天早上10时举行会议,发言人说:“7月30日李特在Mnet的节目《School of Rock》中表示想跟金妍雅的网站链接时被拒绝,而当时荧幕上就打出”李特的屈辱”的字样,电视台在未确定嘉宾发言的内容的真伪就播出片段,所以电视台是不能推责任的。”

  委任员指由于节目的主要观众是儿童及年轻人,故节目的内容将阻碍他们建立和培养良好健全的人格,因而决定电视台要向观众公开道歉。不过最奇怪的就是放送委员会竟只字没提对李特的处罚,故一般相信李特可能不用受罚。

  李特7月30日他在节目《School of Rock》中,表示早前与溜冰选手金妍雅合拍广告,当时他就向金妍雅表示想链接对方的网站,但却遭对方拒绝,还因此被SJ的队友取笑。事后金妍雅被SJ的歌迷狂轰,她的博客两日间被数10万人浏览,当中大部分是SJ的歌迷,他们更留言指责金妍雅,要她公开向李特道歉,引起轩然大波。迫使在外地集训的金妍雅出面澄清从来没拒绝过李特,而李特之后才表示他为了引起话题而捏造事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