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秀英成为环境技术宣传大使 出席任命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李秀英成为环境技术宣传大使出席任命仪式(图)

李秀英成为环境技术宣传大使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坛公认的“情歌女王”李秀英(听歌)被选为环境技术宣传大使。

  9月3日,在首尔佛光洞环境技术院,歌手李秀英被任命为环境技术宣传大使,与环境技术院金院长及其他50多名人员举行了任命仪式。

  在仪式结束后,李秀英来到南洋州访问某下水处理场,并以环境教师的身份为当地幼儿园的小朋友讲课。今后李秀英将陆续以宣传大使的身份进行其他活动。

  李秀英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才认识到,环境技术开启我们未来生活环境的钥匙,这次我会尽全力做好对于环境技术重要性的宣传工作。”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