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彬当选特别大使 时隔一年将公开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8  新浪娱乐
元彬当选特别大使时隔一年将公开亮相(附图)

元彬

  新浪娱乐讯 韩星元彬时隔1年公开亮相正式活动。

  元彬将于6日上午11点在UNICEF会馆参加特别大使委任仪式。元彬此次将当选为国际联合儿童救护基金(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特别大使。因为元彬继去年6月退役后未出面公开场合,所以此次倍受媒体瞩目。

  元彬经纪公司表示:“目前还未确定具体的新作品。本次为作好事的目的决定担任UNICEF特别大使。”

  目前UNICEF特别大使由安圣基和安德烈·金担任。

  元彬将积极参与组织的各种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