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10月嫁年长4岁富商 婚礼邀亲友250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金喜善10月嫁年长4岁富商婚礼邀亲友250人(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金喜善10月将与比自己大四岁的富商结婚。金喜善经纪公司3日表示:“目前正在挑选10月12日与19日哪个日子更好,地点在华克山庄酒店的可能性很大。”

  准新郎朴洙英是某企业家二代,汉阳大学法学系毕业,目前正在首尔经营一家美容院。朴洙英去年还曾因为“身材最棒”作为模特登上某男性杂志的封面,拥有傲人的身材与艺人般的外貌。

  他与金喜善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相识,并开始交往。金喜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婚礼上将邀请两家亲友250人,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现在还没有定下主礼以及司仪,但两人都希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而珍贵的婚礼。”

  金喜善高中时成为了SBS《人气歌谣》的主持人,就此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被冠以“韩国首席美女”的绰号,并出演了电视剧《蕃茄》《求婚》《Mr.Q》等成为顶级明星。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