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敲定婚期 下月步入殿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50  上海青年报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敲定婚期下月步入殿堂

金喜善

  据报道,金喜善和未婚夫朴周永经过1年多的甜蜜恋爱,终于在双方家人的祝福声中敲定婚期。他们已经确定将在今年的10月27日步入婚姻殿堂。

  金喜善的一位身边人士透露说:“双方家人已经将婚期初步定为10月中旬或月末,然后再挑选良辰吉日敲定婚期。最近,各种婚前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猜测,两人的婚姻极有可能是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星期六举行。

  在今年早些时候媒体报道了两人的恋爱消息后,两人便大方承认了恋人关系。当时两人的关系已发展到就差定婚期的阶段,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金喜善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沉浸在幸福之中。她说:“不管面临多大考验,我们的爱情坚贞不渝。”金喜善表示:“在这里向我的粉丝们表达歉意。暂时将和所有的粉丝们中断联系,不过再过一阵子会重新与你们相约的。”可见婚期将近的传闻并非只是空穴来风。

  婚礼计划成绝密行动

  尽管婚期确定,但是金喜善的婚礼筹备情况却一切保密。为了保持低调,他们的婚礼计划一切都在秘密中进行。

  一般而言,结婚时间和场所同时选定,但金喜善、朴周永情侣只定了10月结婚,却未定日期和场地。金喜善10月举行婚礼的消息一传开,特级饭店忙于应对记者的确认电话,但至今没有预约,所以他们只是无言以对。

  金喜善的婚礼必然会受到亚洲媒体的高度关注,所以穿什么样的婚纱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说多位设计大师争相要提供婚纱。著名设计大师安德烈·金是金喜善的好朋友,金喜善曾经十多次作为模特参加他的时装秀。听到她要结婚,这位设计师马上表示要友情赠送婚纱。据称,目前婚纱摄影也在秘密进行。拍摄地点定在了首尔清潭洞的C摄影棚,经确认该摄影棚备有室外花园,可以一拍到底。

  不过,熟悉该摄影棚的一艺人称:“估计记者无法接近,只能看到早晨进去和拍完出来时的情景。”同时,对准备新房家具,金喜善也怕被外界曝光,大多托给了自己的妈妈朴福顺来操办。

  据称,他们的新房位于首尔清潭洞附近。婚礼将不对媒体公开,秘密举行,只邀请包括双方亲属在内的100余人参加。

  ●未婚夫简介

  他让所有韩国男人嫉妒

  金喜善的准新郎朴周永33岁,比金喜善大三岁,是韩国中坚建设企业乐山集团总裁朴成宽的次子。他先后毕业于首尔清潭高中和汉阳大学法律系,现在乐山集团之外,单独运营首尔新沙洞的一家TAesthetic美容院。

  朴周永身材匀称修长,有艺人般的外貌。去年,还曾在男性杂志《Men'sHealth》7月刊“挑战身材”栏目中登场。他是个喜欢拳击和综合击斗等男性运动的体育爱好者,由于经常进行锻炼,身体灵敏而结实。身材魁梧、外貌俊秀、着装得体的他,绝对称得上是“有型有款”。

  朴周永性格乐观却对自己要求严格,受到未来丈母娘、金喜善的母亲朴福顺的厚爱。朴福顺不仅评价准女婿是个“品性端正,受到良好家庭教育的人”,还说“他性格稳重,非常有教养”。

  朴周永的父亲朴成宽所经营的乐山集团旗下拥有乐山建筑公司、乐山演艺企划公司等,代表理事是朴周永的哥哥朴度永。

  ●婚后打算

  金喜善不会退出演艺圈

  据报道,金喜善和朴周永去年参加熟人的聚会时首次见面并一见钟情。金喜善被朴周永既温柔又有男人味儿的魅力所吸引,朴周永则为金喜善的明朗和热情倾倒。

  决定结婚后,金喜善曾被人目睹与准新郎家人在首尔江南某饭店用餐,引起各方关注。未来的公公朴成宽总裁今年8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准儿媳大加赞赏说:“喜善不像一个高高在上的顶级明星,她性格洒脱,我感到非常满意,非常可爱。”

  目前,金喜善已经停止了所有的演艺活动,一直在为婚礼做精心的准备。金喜善婚前最后一部电视剧《再一次微笑》拍得非常辛苦。她甚至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突然晕倒,立刻被送往

医院。这也让准新郎感到非常心疼。不过,据报道称,金喜善婚后并不会退出演艺圈,而是继续从事演艺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