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允静举行节日特别演出 大展TROT女王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29  新浪娱乐
张允静举行节日特别演出大展TROT女王风采(图)

张允静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允静将出演SBS中秋特辑《2007张允静秀》,展示TROT女王风采。

  张允静在此次特辑演出中演唱《e ma na》、《zan za ra》、《花》等自己的成名曲和9月中旬将要发表的Best专辑主打歌《初恋》。还将展示蔡妍《两个人》严正花的《毒药》等性感歌舞以及《遥远的故乡》、《故乡站》、《南行列车》等人气TROT歌曲。

  SBS电视台表示:“在多层观众大受欢迎的张允静最适合与全家族一起享受的节日演出节目。相信能给大家带来美好的演出。”

  出道4年以来首次举行节日特辑秀的张允静表示:“全家族聚在一起的快乐的节日,能参加此次演出感到很荣幸。”

  《2007张允静秀》将于9日下午8点30分在登村洞SBS演播大厅进行录制后,将于中秋节25日播放。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