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东健任食品企业形象代言 上演温柔求婚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38  新浪娱乐
张东健任食品企业形象代言上演温柔求婚戏(图)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张东健在最新拍摄的广告中,以羞涩的求婚表演打动了众多观众。韩国某著名品牌在4日宣布已经在上个月与张东健签下了为期一年的代言协议,张东健在今后的一年中将担任该食品企业的形象代言人。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张东健明朗健康的形象与我们公司所追求的企业形象吻合,因此决定邀请他担任代言人。”

  张东健为该食品企业拍摄的主题以健康的求婚为主题,广告中可以看到张东健在大街、地铁、公交站等地通过广告板向心爱的女人求婚的场面,在这段广告首次在发布会上公开时,当银幕上的张东健说:“嫁给我好吗?”时,现场的很多女观众不约而同地说:“好的。”

  该广告从3日开始在电视上播放,而该系列广告第2部将在10月公开。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