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智泰金孝真公开情侣关系 亲密牵手不避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1  新浪娱乐
刘智泰金孝真公开情侣关系亲密牵手不避讳(图)

刘智泰和金孝真

  新浪娱乐讯 韩影星刘智泰和金孝真公开情侣关系,并在同一个健身俱乐部公开亮相成为人们瞩目对象。

  俩人最近在首尔江南的某健身俱乐部同时报名,此事已经广为人知。但俩人在健身俱乐部也不具他人视线拉手等动作来展示了令人羡慕的爱情。

  4日一位演艺界人士表示:“最近在某健身俱乐部看到了刘智泰和金孝真,做运动的同时偶尔看到拉着手的场面。拉着手的俩人看起来很幸福。”

  刘智泰和金孝真自从2003年一起担任服装模特时相识,近期发展为恋人。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