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差的男人》卓在勋谈心声 32岁艰难从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21  新浪娱乐
《最差的男人》卓在勋谈心声32岁艰难从艺(图)

卓在勋

  新浪娱乐讯 首次主演电影《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的韩星卓在勋,最近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演艺经历。

  从歌手开始主持人、演员等演艺生活,不是一般人能简单完成的事。卓在勋的演艺经历也很坎坷。

  卓在勋27岁推出个人专辑《我选择的路》,但未能成名。因为出道年龄晚,首次发表的专辑未能得到大众的好评。卓在勋从此之后受到挫折沉闷了4年的时间。卓在勋31岁时与申正焕组成组合Country KKO KKO,重新开始了歌手活动。

  卓在勋表示:“我曾经真的很苦恼。男人32岁应该有稳定的工作才对,但当时我什么都没有,也没有储蓄。那之前的人生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差的时期。但心里一定要有成功的信念,为此熬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最后才有今天的我。”

  此外,卓在勋首次主演的电影《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最近首映。影片讲述因酒后发生一夜情被迫结婚的男女之间,

幽默搞笑的故事,女主角由廉晶雅担纲。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