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仁英朴正雅轻松度假 Jewelry组合11月发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徐仁英朴正雅轻松度假Jewelry组合11月发新碟

徐仁英朴正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将在11月发表新专辑,日前两位成员朴正雅(blog)徐仁英(blog)在国外度过了轻松愉快的假期。

  目前正在担任MBC广播电台《星星闪耀的夜晚》节目DJ的朴正雅,趁着假期在9月1日与家人一起前往巴黎度过了愉快的假期。而徐仁英则在自己的生日那天(9月2日)与亲妹妹前往日本东京度过了假期并为自己充电。

  两人都在5日回国,并从6日起重新开始新专辑的制作。最近,Jewelry组合已选定两位其他成员,并开始了专辑录音工作。新成员中有一名是在徐仁英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曲《需要你》中担任歌曲Rap部分的歌手Baby-J(原名河珠妍),因为徐仁英的这首《需要你》而被人熟悉的Baby-J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团,还被传是韩国影星河在英的女儿而成话题。

  将携手两位新成员在11月发表全新专辑的Jewelry会在专辑发表后,开始进行各种新专辑宣传活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