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成珉自曝择偶标准 喜欢东方传统贤妻良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18  新浪娱乐
金成珉自曝择偶标准喜欢东方传统贤妻良母(图)

金成珉

金成珉自曝择偶标准喜欢东方传统贤妻良母(图)

《头师傅一体3》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即将上映的热门影片《头师傅一体3--上师父一体》做宣传,主演李成宰、金成珉(blog)、朴尚珉、孙昌民等日前一同参加了SBS深夜对话节目《夜心万万》。由于目前只有金成珉还是“钻石王老五”,所以三位好友在节目中除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金成珉“找好女人”的各种方法外,也诱导好男人金成珉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东方传统的贤妻良母型是他的梦中情人。

  在接受采访时金成珉表示,托三位已婚好友的福,他受益匪浅,其实自己心里一直有个不变的标准就是未来的另一半一定是具有东方传统美德的贤妻良母,至于外表则不会特别在意,至于三位前辈到底给出过什么样的高招,金成珉最终只透露了一条,“前辈们跟我说男人一般看女人时先看长相和身材,但更重要的是要看对方的眼睛,这一点我还没有学好。”

  影片《头师傅一体3;上师父一体》讲述的是随着国际自由贸易协会FTA的形势变化,韩国最庞大的黑社会组织“荣洞派”也为实现走向世界的目标,让奎头植进入大企业学习经营管理策略,在这中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金成珉凭借韩国热播剧《梦幻情侣》的搞笑表演一改以往形象,成功转型为人们心中的成熟男人,也因此成为片中金尚斗一角的不二人选。(凤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