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星玉木宏误曝梁咏琪秘密结婚 发声明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与梁咏琪(GiGi)拍手表广告的日本男星玉木宏,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GiGi去年秘密结婚,引起香港全城哄动。昨天玉木宏的经理人公司(AOI Corporation, Inc.)向全港传媒发道歉声明,内容指因为AOI公司的员工传达错误讯息,令玉木宏误会GiGi去年结婚,并送花篮道贺,事实上他送的花篮,只为祝贺GiGi推出国语唱片。

  前男友郑伊健被指最大机会是“新郎”,昨天他接受访问时,哈哈大笑说:“不关我的事!虽然潮流兴环保,也不用将我们的新闻循环再用吧!你们不闷我都闷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