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斯-吴举行见面会 《魔女游戏》后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丹尼斯-吴举行见面会《魔女游戏》后复出(图)

丹尼斯-吴

  新浪娱乐讯 韩国混血男星丹尼斯-吴,将通过影迷签名会再度开展演艺活动。

  SBS电视剧《魔女游戏》5月终映后,主演丹尼斯-吴进入休息期。日前,他决定于本月8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签名会。

  最近他与某巧克力品牌续签了6个月的模特合约,当天的签名他也将与影迷一起品尝巧克力。丹尼斯-吴去年担任此品牌模特时,与女演员一起拍摄的广告中所展现出的帅气外表与挑逗的眼神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巧克力品牌方面表示:“丹尼斯吴与黑巧克力非常相配,所以与他续签了今年下半年的合约。”

  体现了甜蜜而苦涩的爱情感觉的新广告,上月31日开拍。同时,丹尼斯吴在之前的休息期进行了韩语以及表演的学习,正在物色下一部作品。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