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退役拒演中日影视剧 欲借韩国作品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50  新浪娱乐
元斌退役拒演中日影视剧欲借韩国作品复出(图)

元斌

  新浪娱乐讯 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特别代表的身份,阔别1年3个月现身公开场合的当红艺人元斌,在过去一段时间收到了众多海外的邀约。

  元斌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这段时间对于作品,做了很多研究,也和海外片商洽谈过。收到了中国大型合拍电视剧和日本电影的邀约,但是元斌表示想以韩国的作品作为复出作。”

  去年6月因伤退役的元斌,一直接受康复治疗并有很多作品邀其出演。但元斌觉得很久没有参与演戏活动,必须慎重挑选新作品。该负责人表示:“元斌称电影规模大或小,都没关系。不是主演无关紧要,只要真诚就行。”该负责人继续说道:“若本月还没确定具体的作品,也有可能推迟到明年。元斌也想尽快拍摄新剧,但为了等待好的作品,得慎重。” 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