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将暂时中断国内活动 专心亚洲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3:01  新浪娱乐
李俊基将暂时中断国内活动专心亚洲宣传(图)

李俊基将暂时中断国内活动 专心亚洲宣传计划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以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将暂时中断国内活动。

  李俊基准备亚洲宣传活动,为此将进行“李俊基project”。8日李俊基经济公司表示:“暂时中断国内活动。如果有很好的作品还可以调整日程,但现在专心于计划亚洲宣传活动。”

  13日李俊基将在日本东京参加电视剧《My girl》播放纪念活动。14日纪念官方网站创立举行粉丝会见。此外还准备中国粉丝会见。10月18日将在美国夏威夷参加第27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

  李俊基经济公司表示:“命名为李俊基project的计划正在准备中。不久将会公开详细计划。”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