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MC梦苏幼珍被传恋情 亲密合影网上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40  新浪娱乐
韩星MC梦苏幼珍被传恋情亲密合影网上曝光(图)

韩星MC梦亲密合影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星MC梦与苏幼珍的亲密合照日前在韩网上公开,看到合照的网友纷纷质疑两人是不是在交往。不过两位当事人却表示彼此之间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这些照片是两人在电台拍摄的合影,看到合照的很多网友留言表示:“两个人看起来很合拍”,甚至有网友建议:“干脆你们交往算了”,并为他们扇风点火。

  不过两位当事人却明确表示,他们之间只是好朋友关系,因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所以比较熟。这些照片是经纪人所拍,出于好玩在网上公开,却没有想到会因此传出绯闻。

  特别是两人都在同一个广播电台担任节目DJ,而录制节目时间又只间隔4个小时,因此有时两人还会一起吃夜宵。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