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深田恭子恋情告吹 借酒浇愁数度烂醉新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传深田恭子恋情告吹借酒浇愁数度烂醉新宿(图)

深田恭子(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12日电 日本人气女星深田恭子传出与交往约半年的男星载宁龙二之间恋情生变,深田近来数度遭目击在新宿2丁目喝得烂醉还大喊大叫,完全把偶像身分抛诸脑后。

  据台湾媒体报道,深田与男星载宁龙二,2年前因共演日剧《富豪刑事》相识,今年2月情人节深田向载宁告白后,两人正式开始交往,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两人公然约会,也被不少路人认出,恋情迅速曝光。

  今夏,深田接档主演改编自人气

漫画的新戏《海咪咪vs.飞机场—百货双姝》,原以为爱情、事业两得意,没想到深田甜蜜的热恋期不如预期持久,近来新宿2丁目的同志酒吧街传出深田失恋的消息,有同志酒吧经营者表示:“其实她和男友在《海》剧准备开拍时,关系已经变得很糟,差不多7月初该剧播出他们也分手了。”

  深田这两个月数度遭目击独自留连同志酒吧街,完全像借酒浇愁,有目击者表示:“深田完全喝得烂醉,还大喊大叫,口无遮拦,普通男人看到她这样都会吓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