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效仿裴勇俊开经纪公司 已有38亿韩元进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15  新浪娱乐
Rain效仿裴勇俊开经纪公司已有38亿韩元进帐

Rain

  新浪娱乐讯 Rain(听歌)日前宣布正式成立经纪公司Rainy Entertainment,自己掌控所有演艺经纪活动,从此酬劳再也不经他人手,延续裴勇俊的模式。

  今年5月,Rain和前经纪公司JYP合约到期,Star-M马上开出100亿韩元(约800万元人民币)的价码挖角,但Rain生意头脑可不差,成立自家经纪公司外,还打算循裴帅模式,与上市公司合作推出周边商品等。

  Rain这个月刚接下家用产品代理商联合利华的亚洲区代言,加上之前的乐天免税店等天价代言,已入帐38亿韩元(约300万元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