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肥肿难分胸动全场 长濑智也搭上AV女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02  新浪娱乐
滨崎步肥肿难分胸动全场长濑智也搭上AV女优

滨崎步 资料图片

  日本两大天后滨崎步幸田来未在前晚难得碰头,面对衣密实的幸田,回复单身的滨崎步则以性感挂帅,可惜其一身爆乳造型却自暴其短,有歌迷则担心偶像继续卖醉对事业定造成影响。

  前晚朝日电视台的直播节目《Music Station》,邀请到同期出碟的滨崎步、幸田、平井坚(听歌)BoA、绚香及KinKi Kids等亮相,当晚嘉宾全属乐坛的天王天后级歌手,滨崎步以一身性感打扮成功抢去不少风头,而她跟同门师妹幸田同场亦属难得,两位阿姐免得再被坊间指为不和,在镜头前刻意咬耳朵,就算其他歌手及主持发言时,滨崎步与幸田亦聊个没完,表现得好像交情很好。

  相比起最近盛传与中居正广发展地下情的幸田,滨崎步失恋后可谓一反常态,其当晚衣着十分惹火,跟密实打扮的幸田形成极端对比,可惜钟情饮酒的滨崎步却状态欠佳,加上面容浮肿,身材又肥肿难分,实在有别于当年的苗条身材。其实自滨崎步跟长濑分手后,私生活更加是一塌糊涂,嗜酒如命令她身材日益发福,不少粉丝看罢前晚节目后,即在网上议论纷纷,担心偶像继续暴胀会影响事业。

  长濑搭上AV女优

  长濑智也绯闻不绝于耳,进一步刺激滨崎步终日借酒浇愁。继早前盛传长濑搭上Leah Dizon后,近日有指单身的长濑只靠色情片来填补心灵空虚,还视曾与同门师弟拍过拖的AV女优幸田梨纱为头号女神,近日有人目击两人相约饭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