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仁眼鼻靓得标准 获选最受喜爱女性面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05  新浪娱乐
韩佳仁眼鼻靓得标准获选最受喜爱女性面孔(图)

韩佳仁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剧集《魔女游戏》后甚少露面的韩佳仁,日前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拍摄新一辑信用卡广告,喜与四位人气谐星合作。一身粉红娇俏打扮的韩佳仁,驾绵羊仔摩托车在跑道上风驰电掣,四位谐星挤在狭窄的小型车中从后追赶。

  另外,日前有调查从一千八百名韩国女性中选出“最喜爱的女性面孔”,结果韩佳仁与全智贤双双成为二十岁人士的至爱,同时她又与金泰熙获三十岁人士喜爱,韩佳仁大眼睛和鼻子的轮廓最符合时下美的标准,至于四十至五十岁的女士,则钟情较有古典味道的金喜爱和李英爱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