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宥与任秀静传绯闻 经纪公司出面澄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02  新浪娱乐
孔宥与任秀静传绯闻经纪公司出面澄清(附图)

孔宥与任秀静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咖啡王子1号店》而成为韩国人气明星的孔宥,最近与任秀静传出绯闻而成为热门话题。

  最近,孔宥粉丝俱乐部的网页上,有张孔宥与任秀静在济州岛拍的合影,而很多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二人关系可能不一般,因此传出了二人的绯闻。

  16日,孔宥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孔宥与任秀静不过是比较好的朋友而已,这次去济州岛不光是二人,还有孔孝真、李千熙等好友以及经纪人。”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