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y组合“舌吻”惹麻烦 新歌MV遭SBS禁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5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
Foxy组合“舌吻”惹麻烦新歌MV遭SBS禁播(图)

Foxy组合

Foxy组合“舌吻”惹麻烦新歌MV遭SBS禁播(图)

MV激情舌吻

  据韩国娱乐媒体报道,由成员Dahan和Gemma组成的韩国女子二人组合Foxy(听歌)自出道以来一直话题不断。“拍性感MV,拍裸照”对她们来说已经不算新鲜事。

  近日这个话题组合又惹上新麻烦,那就是在她们名为《Ill be with you》的MV中上演同性之吻,导致韩国电视台对此MV大加封杀。

  本来在MV中上演同性之吻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Foxy自出道以来时有出位之事发生,在《Ill be with you》MV中,为了表现歌曲主题有拥吻的镜头,但是拍摄当天,Dahan和Gemma在海边的夜晚亲热拥吻时,竟大胆的互相将舌头伸进了对方口中。这个火辣的MV自然引起业界一片质疑的声音,不少人在看过MV以后直斥“太恶心”了。

  之前在其以《女人》为最新专辑主打歌的MV中,就有在电台审议室被指责为歌手穿着暴露、歌词露骨、Foxy成员Daham背部的龙纹身不雅等几乎到处都是问题。

  据了解,Foxy以《女人》为主打的最新专辑共9首歌曲中,有3首歌遭到SBS禁播。这三首单曲分别为《在海边发生的事》、《Shake Shake》、《超短裙》,SBS表示之所以禁播原因是歌词太露骨。 对此Foxy所属经纪公司称:“《女人》被禁播是之前就预料到的事,因此不会再申请播出,但没有想到单曲《在海边发生的事》也会被禁播。”原本打算作为《女人》禁播后代替单曲参加各种活动的《在海边》,因同样被禁播让Foxy所属经纪公司陷入了困境。(文/我本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