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结束日本之行回国 想要尽快拍新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53  新浪娱乐
李俊基结束日本之行回国想要尽快拍新作(附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17日,韩国人气王李俊基结束了在日本3天2夜的日程回到韩国,并通过韩国粉丝俱乐部相关网站,表达了这次日本之行的感想。

  这次日本之行,李俊基与日本的影迷们见面,参加了有关电视剧《My Girl》的宣传活动,还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等。他在网页中表示:“很感谢日本的影迷对我的支持,虽然只有3天时间,但还是被大家对我的厚爱感动,因为大家对我的厚爱,此次我的日本之行可以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大家。”

  之后李俊基补充说:“此次日本之行只是开头,为了表示我的感谢,今后还会前往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台湾省等地与影迷们见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接着他还暗示,希望能够遇到合适的作品,并表现出想要尽快拍摄下部作品的愿望。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