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玄英自曝性感美女烦恼 澡堂洗澡摆选美Pos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02  新浪娱乐
玄英自曝性感美女烦恼澡堂洗澡摆选美Pose(图)

玄英

  新浪娱乐讯 韩星玄英于16日参加了在首尔汝矣岛进行的KBS2TV 《美女们的闲谈》中秋特别节目的录制,并在节目中自曝曾为维持大众心目中性感美女形象而引发的澡堂趣事,让现场观众跌破眼镜。

  玄英表示:“作为大众所熟悉的艺人即使去大众浴池,也会成为大家的焦点。再加上一直以完美S曲线为骄傲的我更加会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即使是在洗澡的时候,为了更显背部V曲线还要提着脚洗澡。”接着又说道:“为此曾在洗浴时,还摆出了选美时的POSE。”玄英一边说着一边还摆出了洗浴时摆的选美姿态的POSE,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

  在当天由玄英、南熙硕携手主持的KBS2TV 《美女们的闲谈》中16位外国嘉宾出席,并与现场观众度过了快乐的时光。记录玄英澡堂小插曲的KBS2TV 《美女们的闲谈》将在24日晚8点播出。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