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上智喜Dana与体育明星关系亲密惹恋爱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08  新浪娱乐
天上智喜Dana与体育明星关系亲密惹恋爱传闻

Dana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女子组合天上智喜The Grace队长Dana与体育明星朴泰奎的亲密关系成为热门话题。

  Dana(21岁)与朴泰奎(18岁)虽然一个在音乐,另一个在体育领域里发展,但二人自从在朋友的介绍下相识后,就发展成了能够彼此激励对方成功的好朋友。不过二人关系比较亲密,14日二人更是与其他朋友一同去看电影,而让不少人误以为两人在交往。

  对此,Dana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他们二人由彼此激励对方成功而变得越来越亲密,目前既是好友又是好姐弟的关系,并非如传言般在交往,相信他们会一直维持这样的友谊。”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