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恩雅与原经纪公司和解 正式签约新东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高恩雅与原经纪公司和解正式签约新东家(附图)

高恩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高恩雅在不久前顺利解决了与原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并与新的经纪公司正式签约。高恩雅在8月以不按时支付报酬等为由单方面解除了与原经纪公司的协议,后来经过与原经纪公司代表的协商,顺利解决了矛盾,避免了被起诉的危机。

  高恩雅原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原本打算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不过通过与高恩雅的几次面谈,理解了彼此的想法,解除了误会。高恩雅与新的公司签约也是在公司同意下进行,高恩雅新签约的公司也是由我们介绍给她的,至于高恩雅单方面终止协议的问题,双方决定高恩雅赔偿给公司一部分违约金。”

  当事人高恩雅也表示:“开始的时候只是个小矛盾,没想到最后会闹这么大,让许多人替我担心真的非常抱歉,在新的经纪公司会以新人的心态重新开始,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够支持。”此前高恩雅因擅自与经纪公司解约而遭到了韩国40多家娱乐公司联合封杀。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