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奎贤车祸五个月后将复出 13子同台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44  新浪娱乐
SJ奎贤车祸五个月后将复出13子同台亮相(附图)

奎贤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遭遇车祸受重伤的Super Junior成员奎贤,在事故5个月之后即将复出。

  奎贤将在本月21日在KBS《Music Bank》节目中与SJ其他成员们一起带着组合第二张专辑主打歌《Don't Don》正式复出,这也是SJ13名成员5个月以来第一次全员同台表演。奎贤在出院后在接受治疗时也一直抽空参加录音和舞蹈练习,为复出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SM娱乐公司方面表示:“因为奎贤并没有完全康复,所以公司也曾挽留过他,不过他本人要复出的意志非常坚强,因此才决定让他和其他成员一起参加《MUSIC BANK》节目,今后会在不影响其健康的情况下让他与其他SJ成员一起参加第二辑的宣传活动。”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