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魅力无敌 成外国男人最想结婚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05  新浪娱乐
金泰熙魅力无敌成外国男人最想结婚的女人(图)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KBS 2TV《美女们唠叨》中秋特辑《美男们唠叨》中参加节目的16名外国男性们选金泰熙为最想结婚的女人。

  居住在韩国的世界各国未婚男性16名出演《美男们唠叨》节目之前,进行了设问调查。结果金泰熙击败全智贤李英爱等劲敌获冠军。金泰熙被称美貌和智慧兼备还有可爱乖巧魅力。

  此次设问调查中全智贤和李英爱紧随其后,第4位由宋慧乔当选,李孝利当选为第5位。与南希锡一起担任主持人的玄英排在第9位。

  这些生活在韩国的外国男性们表示:“李孝利性感形象很让人喜欢。宋慧乔《浪漫满屋》中乖巧可爱魅力受人喜欢。全智贤跳舞时的长发形象也很性感。”

  但此次设问调查仅供节目制作参照,录制现场中未公开。

  这期由Eva、安慧京、申奉善、申智、美娜等出演的《美男们的唠叨》将于24日播放。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