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金贤正成立牛仔裤品牌 亲自任代言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歌手金贤正成立牛仔裤品牌亲自任代言模特(图)

金贤正

  新浪娱乐讯 歌手金贤正推出亲自设计的牛仔裤品牌。

  18日上午8点金贤正首次公开自己开发的牛仔裤品牌。平时金贤正受到很多服装事业提议,但因为歌手活动推迟1年半后才成为现实。

  金贤正经纪公司表示:“金贤正携手经纪公司有关人士服装设计师亲自进行市场调查以及LOGO、商标的开发。”该品牌名为“喜欢牛仔裤的金贤正”的意思。

  金贤正表示:“用我的名义开发品牌,感到负担重,可以成为新的挑战。为制造显的身材细嫩、身体舒服、有成熟魅力并且价钱便宜的牛仔裤,苦恼了很多。以后计划出口中国市场,设计方面正在研究。”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